某某

华盛顿x纽约

  纽约和华盛顿,带着一点沪京,雷的快跑

  1.无厘头,相当的无厘头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

  2.he、he、he在一起了没有说明

  3.字数少,只有1300左右后续看热度

  4.纽约的人设比较浮夸,华盛顿就纯纯的一个冤种哥

  看的下去就看,看不下去别看。就这样吧,凑合着吃,有问题欢迎指出。

  不看预警的给我死!!!!

  to

  酒吧里音乐声震耳欲聋,纽约捂着耳朵穿过疯狂的人群去寻找华盛顿。

  “哦,我的上帝如果他之后还在在这么令人作呕的地方发疯我一定会弄死他的。”纽约拍下第不知道多少只放在他腰上的手,捏着鼻子发出感叹。黑色的衣物出现在调酒台的边上随着主人的动作若隐若现。纽约皱皱眉,赶紧追着这点踪迹去找华盛顿。

  华盛顿和纽约经常因为工作飞来飞去,见过的面屈指可数,但胜在工资不错,配的起他的待机时长。顺带一提,他们俩的老板虽然是个当之无愧资本家但好歹还有一点仅剩不多的良心。准确的说是老板娘经常在老板面前念叨,让员工放个假老板被念的实在受不了才给纽约和华盛顿放了个假。

  冰块随着力撞击着杯壁,华盛顿身后的霓虹灯时时变化着颜色,在灯光下华盛顿显得有些阴暗。纽约拍拍他的肩膀,笑着调侃:“哟,第一员工什么时候也有消极状态了?”华盛顿仰起头,盯着纽约看了半响才开口:“业绩第一不也来着了吗?”纽约晃晃手机,咧嘴笑起来:“高奖金,高风险,具有极其大的感官刺激。你来不来?”华盛顿挑挑眉,开口讽刺地说:“惜命的第一开始不惜命了?我的上帝,还请您降下神旨来批判我那头脑发热的同事。”纽约轻啧一声:“怎么着?临时加个班不仅有补贴而且有保险和车费。”华盛顿晃晃酒杯里的残酒,一口饮尽。“走吧”

  

  ———

  风猎猎的吹着,玻璃反射出对面大厦的灯牌霓虹盎然,纸醉金迷。在歌舞的渲染下,一切美好而随意。

  纽约在门口画了个十字,眉眼间尽是惋惜,一幅美图。但败在那浮夸的语气下:“仁慈的上帝,请你赐下福音来庇佑您那无用的羔羊。”

  身旁的华盛顿有些诧异的回望纽约一眼,但还没来得急开口,纽约就接上了自己的话:“没有赐福也没关系。那些无用的废物终将只会劳烦您费心。我的上帝,我会运用好你的能力来惩戒那些不敬的人。”

  华盛顿转回头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因为纽约一个动作而心绪不宁半天。最后华盛顿只能无言看天,得出一个结论“老天,上帝为什么要这般折磨我”

  滋滋——,纽约和华盛顿别在身后的对讲机开始讲话:“二位,开始行动了。”

  他们对视一眼,纽约理所应当的抽出来刀,华盛顿拿出来手枪。纽约对着讲话机,漫不经心的说:“收到,001和002开始行动。”

  而对话机的另一端沪与京皱皱眉,并没有表明态度,遍让纽约和华盛顿一起上了。

  

  ——

  “哎呦,不愧是美家的小子,年纪轻轻就家产万贯了啰。还有这,不愧是美总的得力助手,日理万机还望高升了后,莫要忘了我呀。”还没等纽约和华盛顿走进去一个中年男人遍赶着上去巴结。

  纽约皱着眉,没好气地问:“您哪位?”

  男人立刻笑开了花,一边递名片一边伸手拦着纽约:“我是美总手下的亲戚。”手下和亲戚这两个范围很广,但纽约肯定不是过来来认识人的,只能说句借过。

  纽约大步向前着,华盛顿看着越来越远的纽约嘴边禽着一抹笑,将放在包里的手枪缓缓拿出来,抵在男人的腰腹部近乎是用耳语的音量一字一句的问他:“你为什么会看见呢?”

  盆池的水汩汩流淌掩盖住了血腥,“啧,脏了。”

  ——

  “准备爆炸,准备爆炸,联络人你们躲好了没?”纽约吊额郎当的声音向起,随后,不留余地的爆炸声炸了大厦满怀。

  纽约转头看向身旁的华盛顿,笑着问他,亲爱的,你喜欢这场烟花吗?

  end

 菜单有惊喜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