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

罪恶

  嗨~各位好久不见~”

瓷眨着眼,轻轻朝着他们一晃头。

“说实在的,我实在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瓷在转着钥匙“没想到我活着回来还是说……没想到我会再回到你们的身边啊?”

暗处走出了几道身影,英睁开眼睛

“你知道的,我们对你一向是宽容的。”英打开双臂,微笑着“所以,欢迎您的再次到来,金丝雀。”

法从酒柜旁走出来,手里拿着一瓶酒。“亲爱的,我们去喝一杯?”

“不了哦,下次再约。”

法耸耸肩,“无论什么时候你来找我,我都有时间哦。”他朝瓷抛了个媚眼。

“能进去了吗?在门口叙旧不太好吧?”瓷手握着行李在玄关出扫视着这栋房子。

“当然,请。俄和美明天才能赶到。”

瓷点点头致谢。

“房间还是原来那间哦,没动你东西。”

“也不用担心下毒,现在没那么龌龊。”

“哈哈,不一定呢。毕竟这是你们惯用的手段不是吗?”瓷捂着嘴笑起来。

“现在是没有了。”

“那么,祝福英先生和法先生午好。希望你们长眠于坟墓,永远的罪恶缠绕着你们。”

他们站在原处,静静的盯着他。

“午好,以上的祝福同样送给我亲爱的金丝雀。”法开口,语气里一如既往的惹人嫌恶。

瓷并没有管,而是一步步登上楼梯。明明是在正午却让人赶到寒冷。

瓷打开行李箱,从衣柜里侧拉出白板。

“啧啧啧,明知道我的心思却还是让我回来。”他咬开笔帽,急匆匆的写“真的不怕死。”

白板上面布满了他以往写的各种各样的形式:溺水、火灾、煤气泄露……

“都是些好方法,可惜并不能施行。”瓷眯着眼往后退几步,欣赏着夭折的计划“没关系,毕竟来日方长嘛。”他缓缓提上最后一个计划:止血药。

……

早饭

瓷和英法坐在餐桌前,低头进食。

门被打开了

“说实话,每次你们进来的时候都令我十分不适。特别是没有脚步声。”

美递给他一杯水。

“没办法,每当你听到的时候都会试图逃跑。”他的手渐渐攀上瓷的脖颈,手指突然收紧。“我美丽的收藏品,为什么会这么完美的逃走呢?是谁帮助了你?”

“没有哦,如果要说的话那就是你们自己了。”瓷挣脱开美禁锢在要害的手,眉眼盈盈的凝视着他。“你知道每次被按在水里不能呼吸,快死亡时的感受吗?”

美用头蹭蹭瓷的脑袋,看起来十分亲密,但说出的话并不那么轻柔:“知道呀,你也这么干过。不过这是因果报应,我想你肯定也很喜欢这种掌握别人性命的感觉。对吧?”

“彼此彼此,不然我都不会知道我竟然这么有天赋。”

“玫瑰也在。”英珉了一口茶,法接着说“开的很显眼呢。”

瓷微笑着向他们点头。

瓷帮美理着碎发,手向下移着掐住美:“俄呢?”

美左右手捏着瓷的腕骨,咔嚓一声,瓷的腕骨脱臼了:“当然是被我拖住了,一想到他在那焦急烂额但过不来的时候我就更开心了呢。”

瓷松开了手,“那好吧,反正时间也多。”

窗外树林被微风拂过,摇晃着枝叶。整件房子也被阴暗笼罩着。







评论(1)

热度(10)